Mei 到處 8

生活篇

  • Edward Wechner's patents

    My husband Edward Wechner's work - 2011 version. ..

  • Chainless Biycle

    Edward 愛看Tour d' France, 每次看到看到那些賽手因為 jamming the chain, 而lose the race又或跌倒甚至傷得很重! 這是他自此而很大願望設計出一款比chain drive 鏈條單車更可reliability賴性, 更安全safety, without losing performance and without increasing the weight of the bicycle, but also inprove the efficiency..

  • Trench Casting Machine

    It does dig a trench 300mm wide and 6000mm deep and fills it with concrete simultaneously at an advance rate of 20m/hour...

  • solar power and terrestrial power

    The world is desperately looking for alternative power sources in order to reduce greenhouse gases and with it save our planet. Opinions vary widely on what course we should take to achieve a more environmentally acceptable power source ...

  • 2 22 2011 Christchurch Earthquake

    在 4 日 9 月 2010 年, 紐西蘭的基督城發生了一次 7.1 magnitude earthquake. 那時才死了不到幾個人. 建築物也損害不太重(與今次6.3級地震相比). 於是, 地震後, 政府就開始重建了. 才不到半年(5 個月吧了) 就有了第二次的大地震. 2月22日2011, 這次只是 6.3 級地震. 可是死了123人226人失蹤(至今天2月26日為至). 成為了紐西蘭80年來最大的自然災難....

  • Bowerbirds

    Bowerbirds 神奇之處是他們是天才建築師, 為了吸引女性, 他們會建一巢(請看圖), 外面加很多裝飾品(有石塊/水果/果實/花葉/汽水罐... 所有有顏色的東西), 而顏色的挑選完全是由男性認為什麼顏色可以吸引自己喜愛的女性, 而已這些個人口味完全是從遺傳因子而來的...

Posted by Wechner 0 意見

即依據中國作家吳承恩所撰寫的神怪小說西遊記》為基礎,再進行改編的電影作品。(上映日期:
香港
1995年1月21日)

五百年前,觀音大士不遠千里持續追捕孫悟空,全因為他打算將唐三藏贈送給予牛魔王食用,並偷取盤絲大仙的「月光寶盒」,希望能藉此寶物躲避追緝。不久,觀音大士打算替天行道就此消滅孫悟空,將他收伏入甘露瓶裏,但唐三藏表示願意一命換一命,請她能放徒弟一條生路,便用法杖自殘身亡,換得孫悟空一次投胎轉世的機會。

五百年後,春三十娘千山萬水的來到五嶽山上,遇到心懷不詭的斧頭幫幫眾欲趁機打劫她,卻反遭受到狠狠修理一番。為此,斧頭幫幫眾唯有向幫主至尊寶報稟告此事,但幾番折騰總是敵不過她。晚間,至尊寶招集幫眾提出計謀,表示明刀易躲暗箭難防,打算使用五毒迷魂香,偷偷放置在食物內毒殺她。怎料到,春三十娘不但未被毒藥所毒死,反而現出「蜘蛛精」的真實身份,造成山寨內一團混亂。

隔天,至尊寶持刀殺入春三十娘的房間,遇見她的師妹白晶晶正巧也在房間,就此魂不守舍。然而,至尊寶為引起白晶晶對他的注意,決定將臉上的鬍鬚全部剃光,換穿上書生的服裝,站在橋上等待她的出現。可是,白晶晶見到至尊寶的新造型時,反而誤認他是孫悟空,讓他無端吃了不少苦頭。原來,白晶晶在多年前曾與孫悟空有過一段婚約,卻遭到他移情別戀,從此便懷恨在心。

不久後,尾隨兩姊妹的菩提老祖特地向至尊寶提出警告,便幻化身成一串葡萄掛在貧瘠山坡上讓他檢回山寨,趁機現身告訴他春三十娘和白晶晶為妖怪的實情,並交給他一把照妖鏡使用,一照便知事情真假。但是,始終不相信此事的至尊寶,卻在偶然間與白晶晶談話之間,從鏡中見到她的真面目「白骨精」……

 

349076120_d1f7e4bfa9_o ew060814001

sshot-1 293796259_f4848aeea3 200px-A_Chinese_Odyssey_1

 

Ref : 維基百科, 西遊記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寶盒

Categories:

0 Responses

Labels

Labels

Labels